新浪科技 探索

庆祝权游最终季开播:NASA在火星上找到狼家图腾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已经在HBO频道上开播,与此同时,NASA火星侦察轨道器(MRO)团队也向该剧的粉丝们送上了一份惊喜。因为该探测器搭载的HiRISE相机,拍到了一个让狼家粉丝感到分外熟悉的场景。由周一分享的图片可知,其神似史塔克家的图腾印记(一只张着大嘴的狼)。

实际上,暗色条纹是撞击引起的“尘埃雪崩”,不过剧迷们也可以将它和沙漠里的多恩联系起来。HiRISE团队在报告中称:“这里似乎遭到了新的撞击,出现了从陨坑向下蔓延的暗斜坡条纹”。

尽管特写已经很酷,但如果将背景视角缩放到更广阔的的程度,你会发现它看起来更加震撼。(现在还差个狮子和鹿家,毕竟此前已经在火星上发现过龙鳞了)

更早的时候,火星上还发现过其它有趣的巧合景象,比如知名视频游戏《吃豆人》(Pac-Man)和Beaker(Muppet)的形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