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单:分众位列第78位领跑广告传媒行业

捕捉翻倍美股

关注

来源:胡润百富

近日,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Hurun China 500 Most Valuable Private Companies 2019),列出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

其中,分众传媒以820亿元市值(截止2019年11月29日)位列第78位,进入全国TOP 100。在其所属的广告新媒体行业中,分众排名第一。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及影院媒体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分众传媒始终紧扣中国“城市化”和“消费升级”两大主题,有效覆盖了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封闭的生活和工作场景,形成高效触达和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

目前,分众传媒已覆盖230多个城市,超过260万个电梯终端;CTR数据显示,分众所覆盖的3亿城市主流消费群具有消费的风向标意义和极强的品牌扩散、渗透能力,这些人群贡献了70-80%的都市高端消费力。

此次获奖,也是分众媒体价值的再次证明。近年来,神州租车、饿了么、瑞幸咖啡等众多新兴品牌都选择将分众作为线下引爆的核心媒体,通过运用分众传媒在时间窗口进行饱和攻击,在用户心智中取得优势位置,在市场上取得了领先份额。

同时,郎酒、波司登、飞鹤奶粉等越来越多的中国传统行业领导品牌也选择每年大量投放分众传媒,均收获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分众传媒“主流、必经、高频、低干扰”的媒体价值和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正日益为更多客户所认知,成为公司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

面对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认为,中国正在迎来一个新商业文明时代,这是一个以利他、真正关爱用户为出发点的新文明。江南春表示:“我希望将分众建设成为一个传播优质产品和服务、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平台,同时也成为一个传播正能量和正向价值观、利益人心的平台;希望分众成为新商业文明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助推并迎接一个伟大时代的到来。”

TOP 100 榜单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