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Supreme推出的老人机,你不一定买得起

捕捉翻倍美股

关注

欢迎关注“创事记”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放弃智能机是迈进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最后一步。

文/邢逸帆 编辑/lianzi

来源:硅星人(ID:guixingren123)

Supreme这个令人费解的潮牌简直是点石成金的现代炼金术士。

只要印上红底白字的“Supreme”,就连板砖都能卖到30美元一块(最新消息是板砖在eBay上已经被炒到了2500美元)。

除了板砖,Supreme也试图大包大揽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用Supreme筷子吃饱饭后,可以拿起Supreme斧子劈柴,手磨破了还能再贴上Supreme创可贴。

8月19日,Supreme又公布了2019年秋冬产品目录,推出了一款古早味老人机,彰显了他们在数码领域的野心。

这款老人机支持双卡双待,128MB内存,只能使用 3G数据。配备2.4英寸屏幕,厚13.5毫米,绝对可以算是板砖机。

如果你愿意多付点钱,Supreme还会在包装里塞进一张 16GB的microSD卡。拿上这只手机,恍惚间仿佛科技倒退了十年。

虽然Supreme声称这款手机是内置了摄像头和网络浏览器的“智能机”,但各位时尚弄潮儿恐怕没法用自己的Supreme手机发朋友圈。

据科技媒体TheVerge观察,Supreme老人机其实就是功能机厂商BLU生产的ZOEY2.43G换了一个新壳。

目前,这款手机在亚马逊上的售价是32美元。

虽然Supreme 老人机至今未公布定价,但我们能肯定,印上了红白商标之后的手机不会便宜。再加上限量发售,这款老人机的最终价格可能会贵过1300美元的顶配iPhoneXSMax。

先不管一掷千金的Supreme粉丝们到底会不会实际使用这只老人机,这确实是目前 Supreme推出的唯一一款数码产品。此前,Supreme只和Mophie合作推出过充电宝,和LV合作推出过手机壳。

8月22日,这只手机就会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的 Supreme 门店上市了。

除了老人机,Supreme本季还推出了乒乓球拍:

量杯:

秋裤:

梳子:

虽然我们至今不明白为什么要花大价钱买Supreme开过光的日用品,但也许有钱人的快乐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