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马化腾这样看张一鸣、王欣、罗永浩发布社交产品

捕捉翻倍美股

关注

欢迎关注“创事记”的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长庚君

不知道现在互联网公司做产品发布都看不看黄道吉日,不过长庚君发现,张一鸣、王欣、罗永浩这三个人肯定不看,不然他们也不会同时选择在今天发布社交产品来PK腾讯。

连尚网络高层顾晓斌看到这些信息后,专门帮他们看了下黄历,这款产品的名字叫吉祥日历,结果发现今天不适合开工动土,并把这个结果分享到朋友圈中。结果没想到,竟然引来了马化腾的回复,马化腾留言说:“看到这样我们就放心啦”。引来一堆人的点赞。

具体大家看图吧:

话说回来,三家公司的社交产品中,长庚君认为,马化腾最忌惮的应该还是今日头条的社交产品,毕竟目前对腾讯最有杀伤力的还是今日头条,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同意这个观点?

改天抽空,长庚君再给大家分析下目前互联网的社交版图。2018年腾讯在游戏业务上经历了一系列困境,2019年刚开年,又开始在社交领域遭遇强大的挑战者,各位企鹅的小伙伴们要加油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