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美国最受欢迎的苹果手机是iPhone XR:占总销售额48%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7月23日上午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IRP发布一则报告,报告估测了苹果公司第三季度销售情况,其中iPhone XR为最受美国群众喜爱的苹果手机。

这份报告的主要内容是iPhone在美国的销售情况。在CIRP的数据中,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产品系列,XR,XS和XS Max占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的67%。而iPhone XR占同期苹果手机销售额的48%。这一比例高于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去年同时期销售额的总和。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什·诺维茨(Josh Lowitz)表示:“相对于老款的iPhone 7和8来说,iPhone XR是一款新型的手机,而且它的价格还要低于iPhone XS和XS Max,所以iPhone XR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去最新的iPhone系列的销售状况。CIRP还发布了苹果服务与iPhone用户关系的最新数据。该公司发现,35%的iPhone用户注册了Apple Music, 48%的用户为iCloud服务买单。近30%的用户使用Apple Podcasts(苹果播客),15%的用户使用了Apple News和Apple TV。但是只有3%到6%的用户为他们的iPhone或iPad购买了AppleCare(延长保修服务)。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表示:“服务的成功取决于竞争对手以及苹果公司的服务程度。例如,很长一段时间里苹果一直是少有的播客应用之一,所以iPhone用户使用该播客的人比较多。

相比之下,Apple TV与Netflix等媒体视频服务竞争,普及率较低。尽管苹果多年来一直提供延长保修期,但移动运营商和百思买Best Buy)等零售商也提供自己的和第三方的保修期,因此AppleCare的使用率要低得多。在苹果停止iTunes之后,Apple Music是其唯一的音乐服务,但其35%的市场份额仍然落后于Spotify和Pandora。”(金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