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罗永浩谈艾维离职:乔布斯才是苹果的灵魂设计师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6月2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宣布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新建一家名为LoveFrom的创意公司。这又引来了上罗永浩在微博上吐槽,罗永浩说,对比11年前后的全部苹果产品,苹果的灵魂设计师显然是乔布斯。

罗永浩转发有关乔纳森·艾维离职微博说:“不知道,我也不关心,反正迟早……你懂的,另外我也不觉得他算什么苹果的灵魂设计师,对比11年前后的全部苹果产品,苹果的灵魂设计师显然是乔布斯。”

最近罗永浩的微博非常活跃尤其是关于苹果,罗永浩在6月20日转了一个关于锤子收购苹果的微博,还说“不急,还要一阵子”。

此前对于苹果的产品罗永浩也是多次吐槽,2014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也在观看iPhone 6发布会。在看发布会的同时,罗永浩接连发布微博抨击iPhone 6及Apple Watch的设计不尽如人意,惋惜现在的苹果已沦为一家乡镇企业。

2017年9月,罗永浩发布微博犀利评价苹果公司近几年表现:“从创新角度来讲,苹果基本上没有什么进步,是非常让人失望的……我们过去对这个产品的信任,是基于它每次发布新的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从这个角度去看的话,这几年是原地踏步,甚至是退步的。”

2018年7月,罗永浩在微博称苹果的Face ID技术是倒退。罗永浩称:“至少不应该用于解锁,因为用于解锁不如指纹,但是由于苹果给了这个潮流,大家就都跟了,我们只是去迁就这个趋势,但是我认为解锁的角度远不如指纹的方案。行业巨头走弯路大家都跟着走,导致了今年这个局面,是非常遗憾的。”(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