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富智康发布财报预告:2017年最多亏损5.25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消息,手机制造商富智康周二宣布,该公司预计2017年净亏损最多5.25亿美元,主要是因为与新业务有关的成本以及投资组合减值增加。

富智康是全球最大电子产品代工企业富士康的子公司,该公司表示,普遍较低的毛利率也引发了这一亏损,而该公司2016年则实现利润1.362亿美元。

富智康去年11月就曾表示,预计2017年将出现净亏损。

富智康周二预计2017年营收超过120亿美元,一年前为62亿美元。但该公司并未披露进一步细节。

该公司投资组合的全年减值亏损预计为2.15亿美元。他们并未宣布将于何时发布2017年详细财报。

在宣布亏损之前,富智康股价周二收涨2.3%,而当天的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8%。但截至今天中午,该股早盘下跌3.14%,同期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91%。(思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