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苹果将与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签约 合作拍摄电视剧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接近与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签署协议,重新打造曾在上世纪80年代由NBC播出的电视剧集《神奇故事》(Amazing Stories)。这是苹果斥资10亿美元制作原创节目计划的一部分。

新剧集将由斯皮尔伯格旗下的Amblin Television与NBC环球的电视制作部门合作为苹果拍摄。

据《纽约时报》报道,NBC环球周二确认了这一消息。《神奇故事》是一个惊悚/冒险/奇幻类型的剧集,1985年在NBC电视台首播。

知情人士称,苹果预计将为新节目每集投入500万美元预算,略高于平均水平,但和《权力的游戏》最后1季每集1500万美元预算还是有些差距。

外媒上月曾报道,苹果计划在电视和电影制作中投入10亿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租用卡尔弗工作室。该工作室空间达到32000平方英尺 (约2972平方米),有13个摄影棚,可以满足电视节目和电影摄制。

苹果今年还挖来了索尼影视电视的多名高管,比如索尼影视电视总裁埃利希特(Jamie Erlicht)和埃姆博格(Zack Van Amburg)等等。埃利希特和埃姆博格在2005年加盟索尼影视电视,帮助索尼打造许多节目,比如《绝命毒师》、《风骚律师》、《罪恶黑名单》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