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Mophie为MBP 推出新型高容量移动电池

中关村在线

关注

Mophie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名为Powerstation USB-C XXL的新型高容量移动电池,该电池针对最新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型号进行充电。该配件包括一个19,500mAh的电池,Mophie表示将提供长达14小时的额外电池,可以将MacBook充电一次还多。

Powerstation USB-C XXL包括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5V/2.4A USB-A端口,因此用户可以在为MacBook充电同时对iPhone或iPad充电。这款产品顶部包裹在柔软的触感织物中,保持产品安全,避免划痕。

Powerstation USB-C XXL可以通过USB-C端口中的USB电源传输技术全速充电MacBook,高达30瓦的快速充电速率对连接的MacBook进行充电。虽然30瓦特不足以跟上MacBook Pro在高负载下的功率需求,但是电池仍然可以在睡眠模式下为MacBook Pro充电,或者至少在电脑使用时减慢电池耗尽。

像其他Mophie产品一样,Powerstation USB-C XXL还包括优先充电,因此当连接到墙上适配器时,电池组将首先向连接的设备发送电力,然后对其自身进行自行充电。Powerstation USB-C XXL今天开始可以从Mophie.com,Apple.com和Apple零售商店今购买,价格为149.95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