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苹果遭黑客勒索:3亿用户数据恐遭曝光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消息,据新闻网站Motherboard报道,一个名为“土耳其犯罪家族”(Turkish Crime Family)的黑客组织试图对苹果进行勒索,否则便会公布大量iCloud和苹果电子邮件帐户信息。

该黑客组织表示,他们掌握了3亿账号信息,倘若苹果不在4月7日之前通过比特币形式向其支付7.5万美元赎金,便会开始重置iCloud账号密码,并远程删除iPhone数据。

但他们也表示,也可以接受10万美元的iTunes礼品卡。

“土耳其犯罪家族”的一名成员对Motherboard说:“我只想要钱,我认为这会是一条有趣的报道,很多苹果用户肯定都有兴趣看到或听到。”

该黑客组织还上传了一段YouTube视频,表明他们使用窃取来的部分信息登陆了iCloud账号。他们同时以截屏的方式公布了与苹果安全团队之间的通讯信息。

苹果尚未立刻作出回应。但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系统并未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

苹果在声明中说:“这些电子邮件地址或密码似乎来自之前被入侵的第三方服务。”该公司还表示,他们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希望确定黑客身份。(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