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传苹果iPhone 6s/6s Plus已开始生产

新浪手机

关注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开始生产具备Force Touch功能的新一代iPhone。该功能可感应用户按压屏幕的力度。

知情人士称,苹果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6s新系列也将拥有4.7寸和5.5寸两种屏幕尺寸,并与iPhone6和iPhone6 Plus拥有类似的外观设计。预计下个月将加快量产进度。

Apple Watch和最新MacBook上市时,Force Touch功能首次亮相。如今新iPhone也将引入Force Touch功能,而此前苹果与供应商至少花费了两年时间对这种触摸感应功能在手机屏幕上的表现加以完善。该功能允许用户调整手指在屏幕上的点击力度来触发 不同功能,这是苹果针对三星等对手展开的最新竞争举措。今年,三星发布的最新Galaxy手机拥有曲面屏幕。

为满足中国等亚洲国家对大屏手机的喜好,去年苹果推出了大屏iPhone,使之成为三星和HTC的强劲对手。

由于最新iPhone的设计类似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预计最后的组装工序将会很顺利。但新iPhone的上市时间和产量有可能受到屏幕的供应量和产量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