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iOS 9地图将提供公共交通服务:包含中国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5月2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计划在iOS 9地图中提供公共交通线路服务,初期仅支持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国的一些城市。

报道称,苹果将在iOS 9上提供公共交通信息和线路等服务。在美国,苹果地图计划公共交通服务计划支持的城市是旧金山和纽约;而加拿大多伦多也将获得支持;在欧洲,预计该功能最先在伦敦、巴黎和柏林推出。

据悉,在北美和欧洲,iOS内置地图采用的是苹果自己的数据,而在中国,则使用合作伙伴高德地图的数据。也只是因为如此,iOS地图的公共交通服务在中国可以支持更多的城市。

预计苹果将在6月8日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iOS 9,届时iOS地图应用的更新将会包含在其中。同时,iOS 9还将采用全新的字体,新增一个控制HomeKit设备的应用,以及iPad分屏支持和新的内置键盘。(郭靖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