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佟大为佩戴Apple Watch定制版现身杂志封面

新浪手机

关注

佟大为戴苹果手表登杂志

国内著名演员佟大为佩戴Apple Watch定制版登上《GQ》杂志4月刊封面。他采用的是42毫米18K黄金表壳与深蓝色经典扣式表带的搭配,其表面覆盖蓝宝石,表背为陶瓷材质,表带由皮革制成,官网标价112800元人民币。

苹果公司向来擅长于跨界宣传与衬托品位。早在iPhone 5s时代,就借助博柏利(Burberry)时装秀展示了其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被用做宾利广告拍摄主力工具更显其品位。

Apple Watch更是如此,发布之后,中国名模刘雯就佩戴着Apple Watch定制版出现在Vogue(时尚)杂志中文版的11月刊封面上。

相比其他产品,苹果公司更愿意把Apple Watch高端时尚配饰。发布会力邀时尚编辑、手表零售店店址选在高端商场、库克邀请老牌超模克莉丝蒂·杜灵顿上台分享了Apple Watch使用体验等行为无不体现这个理念。

苹果公司这款产品将在4月10日开始预定,4月24日正式发售。关于更多功能,请关注新浪手机的详细评测。(刘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