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5G是从底层的技术革命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下午消息,2019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在天津举行,在前沿科技论坛“5G新世界”中,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发表演讲称,今天5G是应运而生,如果3G、4G是移动互联网的基础设施,5G则是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全面升级,“5G不是3G、4G的演化,而是从底层的技术革命。”

田溯宁介绍称,5G网络切片能力将为企业构建专有的运营网络,把一张电信网,切片为更多的网络,可以基于不同的企业的需求构建不同的虚拟网络服务。

“用5G的计算能力甚至可以感知员工状态、资金状况、客户情况”,田溯宁认为,未来企业将更多以非接触方式感知商业状态,这就是企业架构的2.0。”

“5G是人类通过互联网发展重新的变革,最大的改变是企业,让企业能感知,能认知,能预知,传统的IT会被软件化,企业安全会变得非常重要。”田溯宁表示。

田溯宁预计,未来完成5G带来的变革还要5-7年时间,这是投资下一个乔布斯非常好的机会

对于亚信科技来说,也将All in 5G,希望经过3-5年,能建立5G时代以中国为主导的企业架构。(泽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