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乐高推出粉丝设计的可播放乐曲的三角钢琴积木套装

cnBeta

关注

原标题:乐高推出粉丝设计的可播放乐曲的三角钢琴积木套装 来源:cnBeta.COM

如果你一直想在客厅里放一架三角钢琴,但又觉得自己根本没有空间,那就再想想别的招吧。乐高刚刚推出了型号为21323的大钢琴套装,这是一个8.5英寸高的积木,可以配合智能手机应用播放曲子。

这套积木来自于乐高创意平台,这是一个允许粉丝们提交设计方案,有可能将他们的创意变成真正的乐高套装的社区,而今天发表的奇妙作品正是音乐老师Donny Chen在2018年所设计的。同行的乐高粉丝们投票支持了他的提案,官方Ideas团队开始着手将他的想法变成一套真正的乐高套装。

Donny Chen表示,他的生活被钢琴教学、调音、编写作品以及乐高占据,这套作品融合了生活中两个最重要的部分,能看到自己的想法被乐高集团的天才们变成现实真的很荣幸,希望它能给所有在乐高创意平台上投票的其他音乐爱好者带来快乐。

21323 Grand Piano套装附带详细的建造说明,建造者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的Powered Up应用程序的帮助下开始创作或演奏曲子之前,他们将需要组装套件中的所有3662件拼合成一个8.5 x 12 x 13.5英寸(22.5 x 30.5 x 35.5厘米)的Ideas Grand作品。

完工后的钢琴包含25键,可以复原和真钢琴类似的琴锤动作,还包含移动的阻尼器、踏板和一个电机,可以让构建在六节AAA电池和应用程序的帮助下自己演奏。而一个三角钢琴顶盖可以被撑起,内部动作一目了然,它甚至有钢琴腿轮和一个可调节的琴凳。

乐高表示,这是第一套能够播放音乐的乐高钢琴,也是第一套具有Powered Up应用功能的钢琴。预设的十首歌曲可供自动播放,甚至还包含了Chen本人的作品,当然,积木建造者可以自己弹奏一首曲子。

21323 Grand Piano套装推荐给18岁以上的建造者,它看起来是一个有趣而富有挑战性的项目。8月1日起发售,售价349.99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