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韶音Xtrainerz骨传导MP3亮相CES ASIA 2019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6月11日,为期三天的CES ASIA 2019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由于近年来,国内厂商在世界高科技的舞台上,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今年的CES ASIA 2019也再一次吸引了全球科技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

在去年以一款Trekz Air拿下运动及健身器材类“创新大奖”之后,今年AfterShokz韶音仍然倾力而出:在N1馆的1330号韶音展台,最新的游泳骨传导MP3 Xtrainerz首次国内亮相。而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外面的广告墙上,大幅的Xtrainerz广告,也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Xtrainerz是一款全新设计的骨传导MP3耳机,将MP3和骨传导耳机合二为一,采用轻巧而坚固的钛合金,并具备当前最高的防护级别IP68,可让使用者在2米深水下畅游2小时。这款产品内置了4GB内存,可以存储约2千首歌曲,并支持主流的有损和无损压缩格式,包括MP3、WMA、WAV、FLAC和APE。同时,该款产品的骨传导单元部分也得到了升级,并内置两种EQ模式。“普通模式”适合跑步、骑行、越野,畅听美妙音乐;特殊的“游泳模式”适合游泳、冲浪、潜水,感受精彩律动。所以,Xtrainerz不仅是游泳爱好者的良伴,也非常适合越野、铁三等专业运动项目,当然在马拉松赛事上,追求卓越成绩的跑者,也可以享受甩掉手机,轻装上阵的畅快感。

这款产品于今年年初在大洋彼岸的CES 2019上亮相,本届展会则是该款创新产品在国内的首次现身。同时,由于其出众的功能性和表现,Xtainerz在本届CES ASIA开展之前便再次拿下健身及运动类“创新大奖”。这个创新大奖是相当有分量的奖项,旨在表彰参展企业具有卓越设计和杰出工程的消费科技产品, 其评审委员会由产品设计和工程工艺领域的行业精英组成,按照超高标准对所有送选产品进行筛选,获奖的产品也就意味着在工程质量、美学质量,还是产品功能及使用价值、独特性、创新性等方面均表现不俗。

其他国外媒体也对这款产品不吝赞美之词: ZDNet在一篇名为《CES 2019最佳产品,今年你可以买到的酷科技》一文中,强力推荐了该款产品,并认为它是一款针对游泳者的绝佳产品。瘾科技在仔细体验了这款产品后,给出了如下的评语:“Xtrainerz 在配戴的舒适度上显然有所提升,轻量纤细的设计在稳固性上也有更好的表现。Xtrainerz 骨传导信号转换器和先前一样会摆放于你耳朵前方的位置,并轻轻贴着脸部。音量和低音也都有改善”。CNet则表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问我在游泳时可以使用什么耳机。随着AfterShokz韶音Xtrainerz骨传导MP3耳机的现身,这个产品即将成为你的新选择。这款产品使用骨传导技术通过颞骨将声音传递到您的耳朵,由于蓝牙不能通过水传递,所以该产品内置4GB内存,可以脱离手机使用”。

无论你是游泳爱好者,还是户外运动达人,亦或是单纯的AfterShokz韶音品牌铁粉,都不妨去韶音科技的展台提前体会这款产品的美妙风采。相信,很多人的运动体验,将从这个夏天被彻底重塑和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