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明星大咖助阵!OPPO Reno开售 3K档人气机皇稳了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4月10号,备受期待的OPPO Reno终于在上海发布。全新的外观设计,真全面屏的震撼效果让让人眼前一亮,4800W的摄像头配置更是让人大呼惊喜。4月19日凌晨,OPPO Reno标准版线上线下全面开启首销,之前堆积的人气终于可以在销量上“大展拳脚”。

OPPO Reno首销开启,亮眼配置圈粉无数

其实从预热至首销,OPPO Reno一直保持着超高热度,归根到底还是产品力,外观颜值、功能体验Reno都可谓做到了全面均衡。譬如外观,首先是辨识度极高的海豚鳍侧旋升降摄像头,成就了真全面屏的视觉效果,屏占比93.1%的全景屏十分纯粹,无刘海无遮挡的屏幕视野,为玩游戏看视频提供了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而主打拍照方面的配置同样给力,此次OPPO Reno全系标配4800万超高像素主摄,索尼IMX586传感器,具备1/2.0 英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Reno支持超清夜景2.0,其使用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实现降噪、手持防抖、高光压制、提升动态范围等等一系列复杂的算法,可以更好地展现暗处细节,并且拍摄亮处不过曝,轻松帮你记录夜的美。就目前已抢先体验的用户来看,大家对Reno标准版的夜拍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简单来说就是所见即所得,这才是消费者想要的体验。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异的拍照体验,此次首销的OPPO Reno标准版还搭载了高通神U骁龙710处理器。另外还有全新ColorOS 6的游戏优化加持,软硬结合保障Reno在复杂游戏运行环境依然可以轻松应对。为了让体验更为持久,OPPO Reno标准版还配置了3765mAh大电池,VOOC 3.0闪充加持,足以保障了重度用户的用机需求。

而在最多人用到且最容易被人忽略的音质方面,OPPO Reno全系支持Hi-Res音频和杜比全景声。这意味着,OPPO Reno在音质、音效方面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力,尤其是搭配全新的O-Fresh立体声耳机,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立体感更强。综合以上这些配置来看,OPPO Reno标准版线上线下引发抢购潮确实不足为奇。全能均衡体验,可以说是2019年上半年3K价位段的不二之选。

或有明星大咖探店,助力OPPO Reno首销

既然是首销,那这次OPPO Reno会不会有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呢?要知道,近几日已有明星家族成员的微博小尾巴更换成OPPO Reno。

为此,笔者在网上搜集了一下“情报”,发现有爆料称,在4月19日OPPO Reno开售当天,陈伟霆将担任OPPO北京超级旗舰店的“一日店长”,与大家一起体验新店的科技魅力。那其他OPPO超级旗舰店会有谁去探店呢?迷弟迷妹可以保持关注。

回到产品,相信凭借全能的产品力,OPPO Reno不仅首销可斩获优异成绩,后期也依旧可以保持出色的市场表现。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首销福利也是多多,有新品专享权益,O-Fresh立体声耳机立减30元等等给力优惠活动。眼下五一购机热潮越来越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