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网购枪支非法捕猎 河南一男子被刑拘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快讯 据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019年1月16日,经过近两个月的追踪摸排,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朱某被太康警方抓获。

2018年11月份,太康县公安局马厂派出所获取信息,马厂镇辖区内居民朱某有网络购枪违法活动。所长毛卫庚、指导员刘绪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门力量,秘密进行查证,通过各种信息碰撞比对,确认朱某涉嫌网上购买枪支配件,进行组装,并持枪非法捕猎。

正待民警准备收网时,狡猾的朱某在外地几个地方辗转,没有固定的住处,且经常变换联系方式,行踪无常。给抓捕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办案民警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开展抓捕工作。

1月15日,办案民警刘团结终于捕捉到了有利的抓捕时机,专案民警迅速出击,围追堵截,将再次准备出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并将涉案的枪支、弹药及制造子弹的模具查获。

目前,朱某已被太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以上图片均来自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编辑 刘佳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