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为MateBook 13全面屏轻薄本上市:4999元起

新浪数码

关注

相关阅读:华为MateBook 13评测:性能表现强劲,价格让人期待

新浪数码讯 12月17日下午消息,华为在长沙华发布了nova 4手机以及畅享9手机,并公布了全新的Matebook 13笔记本售价,这款产品采用的是Intel最新的Whiskey Lake处理器,同时具有88%的屏占比,售价4999元起,将于12月25日线上开售。

华为MateBook 13定位轻薄本,采用铝合金陶瓷喷砂工艺机身设计,倒角CNC切割,机身为14.9毫米,屏占比为88%,提供皓月银、深空灰、樱粉金三种配色风格。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采用的是3:2的生产力屏,分辨率为2160X1440,色域达到了100%的sRGB广色域,拥有300nits的亮度。散热方面,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采用的是最新的鲨鱼鳍风扇 2.0,风量较传统风扇提升了25%,此外双风扇联动可以有效地降低噪音。

配置部分,搭载Intel最新的Whiskey Lake处理器,可选酷睿i7-8565U、酷睿i5-8265,都是四核心八线程,主频分别为1.8-4.1GHz、1.6-3.7GHz,散热设计功耗15W。

搭配NVIDIA MX 150独立显卡,2GB GDDR5独立显存,热设计功耗25W,搭配LPDDR3内存、NVMe固态硬盘。

这款产品还打通了与华为手机的连接,支持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手机上的文件通过NFC一碰即可以传送到电脑上,官方称1000张照片传输仅需2分钟。

官方称续航时间约10小时,号称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2.5小时。

接口只有两个USB-C,其中左侧支持数据传输和充电,右侧支持数据传输和DisplayPort输出,以及一个3.5mm耳麦一体。

其他方面,全尺寸孤岛式巧克力键盘,电源键指纹识别二合一,双频802.11ac Wi-Fi和蓝牙5.0,100万像素摄像头,双扬声器双麦克风,杜比Atmos音效。

价格方面,华为MateBook 13共有四个型号, i5/8GB/256GB/集显售价4999元、i5/8GB/256GB/独显 售价5399元、i5/8GB/512GB/独显售价5699元、i7/8GB/512GB/售价6399元。按照华为此前的说法,这一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华为MateBook 13今天起全网预售,12月25日上午10点整线上开卖,明年1月1日上午10点线下开卖。

相比之前的全面屏笔记本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3做工没那么精致,但无疑性价比更高。(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