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传说中的PS5要来了 500美元稳定4K/60FPS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网络上有关PS5的传言不断,此前,索尼CEO Kenichiro Yoshida(吉田宪一郎)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新一代主机的研发消息。索尼对招聘岗位做了更新,列出营销主管的空缺,同时,索尼还为PS团队招募高级软件工程师,优化全新的智能体验。

近日,一位ID为“RuthenicCookie4”的网友在Reddit论坛更是爆料了大量有关PS5主机的信息,据他所言,这款新主机能够实现稳定的4K/60FPS,定价500美元,2020年发售,届时还会有《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对马之魂》等大作护航、众多晚期登陆PS4的作品也将登陆PS5平台。

此前根据AnandTech报道,台积电将使用7nm工艺打造该主机的芯片。现在台积电已经大量使用7nm工艺打造了诸如CPU、GPU等组件,因而有分析师认为索尼PS5主机其实已经开始生产了。

这台“传说”中的PS5主机,你有没有心动呢?会选择入手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