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百度外卖拟改名“星选外卖”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新京报

关注

相关新闻:

传百度外卖将改名“星选外卖” 挥手告别外卖江湖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荣)8月24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百度外卖拟改名“星外卖”,改名后,“百度外卖”这一品牌名将退出外卖江湖。对此,饿了么官方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财经》报道指出,百度外卖于近日召开内部会,拟将百度外卖改名“星选外卖”,英文名“STAR.ELE”,后缀“ELE”使该品牌的定位更像是饿了么的子品牌。

去年8月24日,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合并完成后,百度外卖成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百度外卖仍以独立的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

媒体报道提到,百度外卖此次更名是意料之中。具体而言,去年饿了么全资收购百度外卖条款显示,饿了么可使用百度外卖品牌18个月,而这次改名动作距离约定时间还有6个月。此次改名完成后,“百度外卖”这一品牌名将彻底告别外卖江湖的历史舞台。

8月25日,新京报记者就上述说法求证饿了么,其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予置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