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兴通讯A股连续第四日跌停,港股下跌逾22%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快讯(记者 马婧)6月19日,中兴通讯A股再次跌停,报20.54元,跌幅为9.99%。截止记者发稿前,中兴通讯港股下跌逾22%,报10.14港元

6月18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于2018年6月13日、2018年6月14日、2018年6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此前中信证券的研报显示,预计中兴通讯合理股价为20.34元,相比于停牌股价31.31元下跌约35%。预计将有4个跌停。

6月12日,中兴通讯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复牌的公告。公告称,本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已与BIS达成《替代的和解协议》以替代中兴通讯于2017年3月与BIS达成的《和解协议》。中兴通讯A股、H股将于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6月13日晚,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将于2018年6月29日上午9时召开股东大会。大会将审议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以及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提供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