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NASA数据显示 两年内全球平均气温下降了半摄氏度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根据美国宇航局最近的数据显示,从2016年2月至2018年2月,全球平均气温下降了半个多摄氏度。

根据RealClear Markets的数据显示,在此期间,全球平均气温下降了0.56摄氏度。这也创造了上世纪80年代以来,全球气温在两年之中的最大降幅,此前气温最大降幅是1982年至1984年气温下降0.47℃。

这些数据来自美国宇航局Goddard太空研究所。

从2016年至2018年,主要是两个阶段的短时降温导致本次全球气温的变化。一段是从2016年2月至6月,这是历史上最大的五个月降幅,另一段时间是从2017年2月至6月。

2013年和2014年有人称地球正在进入一个全球降温期,预计这一时期将持续到本世纪中叶。

一位前任航天飞机工程师和美国航天局顾问甚至在2014年出版了一本书,预测这个世界将会遭遇30年寒潮的袭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