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诺基亚推出睡眠传感器 可以在用户入睡后自动关灯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最新的健康产品是对已经完成的产品的一种新尝试。这家芬兰公司周二在CES 2018上发布了一款名为“诺基亚睡眠”(Nokia Sleep)的产品,该产品被称为内置在床垫中的“高级传感器”。

Nokia Sleep与WiFi连接,在用户的床垫下面滑动,可以记录他们的睡眠模式。然后,这些数据将同步到诺基亚的Health Mate应用,随后可以进行分析并了解“睡眠得分”。除了监测睡眠模式,诺基亚还表示,睡眠感应器还将跟踪打鼾模式。

Nokia Sleep也整合了自动化应用程序IFTTT,所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进行相应设置。例如,用户可以提前进行设置,一旦他们入睡,智能灯泡会自动关闭,房间内的温度也可降低(前提是用户家中的灯及恒温器灯都能通过WiFi连接)。

Nokia Sleep传感器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出货,售价99.95美元。诺基亚还表示,其Health Mate应用现在将整合亚马逊的语言助手Alex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