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发布智能数字白板Flip:办公也要数字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美国CES前夕,三星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会议用数字白板Flip。

三星对传统白板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内容的共享、注释、移动、搜索等功能,同时产品还允许最多四个用户同时创建内容,每个使用者都可以自定义字体大小、颜色等风格。

三星电子白板Flip支持无线、USB、HDMI、NFC等多种连接方式。在电子白板上编辑、绘制后的内容可储存在其所连接的PC、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同样,用户也可以将个人设备存储的内容导入到Flip的屏幕上。

Flip不再需要特制的触屏笔来进行屏幕操作,屏幕可自动识别感应大小,用手掌就能擦除笔记。用户可一次书写最高20页的内容,并可通过内置的搜索快速跳转到指定页面。

官方表示,本月内这款产将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市。(中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