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CES 设计未改变内饰仍未完成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上午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简称FF)的电动量产车FF91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亮相,这是这款车第二次在CES上面向大众。

法拉第未来FF91的动力充沛,从零到一百公里仅需2.3秒,拥有1050匹马力,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能够以每小时超过500英里的速度充电。在外观设计上,FF91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了一系列的新技术,贯穿式日行灯和尾灯以及对开门设计是亮点。整体的性能和设计对比去年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车体内部的内饰还没有完成,所以本次的FF91并不允许拍摄内部的照片,自动驾驶技术也无法体验。

贾跃亭表示FF91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交付,但时隔一年设计未变、性能未提升,内饰依然没有完成,FF91量产的言论再度让人怀疑。从目前的状况看来,这可能是安慰投资人,真正的量产车依然遥遥无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