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证实12月14日开售最强电脑iMac Pro:4999美元起

新浪科技

关注

新iMac开箱图赏:旧瓶与新酒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在致客户的信件中证实,将于12月14日开售新款iMac Pro计算机。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新款iMac Pro将于数日后上市。席勒当时称:“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项目,需要许多时间。如今它很快就要上市了,大约几天之后。”

在今年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出人意料地发布了iMac Pro,这是苹果到目前为止最强劲的计算机产品。苹果当时就表示,iMac Pro要等到今年12月才会正式发售。

能赶在圣诞节之前开售iMac Pro,对于苹果而言无疑是个恰当的时机。iMac Pro可与HTC Vive头盔配合使用,支持虚拟现实(VR)技术。

iMac Pro将配备5K显示器、AMD Vega显卡、高达18核Xeon处理器、以及4TB SSD固态硬盘,起始售价为4999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