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镶嵌在玻璃柜上的电视?这款透明电视还有这操作

万维家电网

关注

最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产品已经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供我们消遣与娱乐。

而说到智能产品的发展,相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电视可谓是拔得头筹。现在很多电视都讲究曲面大屏,超薄的材质,传统而笨拙的电视,离我们也越来越远。

但,你可曾见过镶嵌在玻璃柜上的电视?今天小编将带来一款透明电视,“骚”操作,这款电视行。

透明电视还有这操作?


这款透明电视是由SX推出的,当电视关机时,它在外观上与一块超薄透明的玻璃并没有什么区别。在其还未开启之前,就是一块普通的滑动玻璃柜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陈列的物品。但是当我们触碰它时,玻璃柜门就变成了一台电视。

这款透明电视,不仅采用了完全无边框的设计,还配备了OLED屏幕,让画质得到了提升。其原理,是将OLED屏幕嵌入玻璃柜的滑轨内,将其当做滑动玻璃门,既能够播放视频,又不影响橱窗里商品的展示。而且,由于玻璃门可以被移动,所以用户可以任意调节屏幕高度。

智能时代,还有什么不能实现。这款透明电视的到来,必然为电视行业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也必然为这个时代带来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透明电视,让你的生活更加的多彩有趣。

平板电视频道,欢迎访问:http://tv.ea3w.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