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雷军晒自拍意外曝光豪车 网友:晒颜晒车晒手机一步到位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昨日连发8条微博为红米Note 5A造势,其中一张在车上自拍的微博引发了2000多条评论。

雷军发文称,“一直不理解,为啥那么多人喜欢在车上自拍?”并配了一张自己戴着墨镜在车上的自拍照。机智的网友正是从墨镜的影像中猜测,雷军的座驾是新款奔驰迈巴赫S600。

作为奔驰2017年新款,迈巴赫S600算是顶级商务轿车,车长近5.5米,轴距3365mm,外表绝对称得上是高大上。据悉,在高达530马力的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为5.2秒。

目前,迈巴赫S600的官方市场指导价为288.8万元。有网友在回答雷军关于“一直不理解,为啥那么多人喜欢在车上自拍?”的疑问时称,“因为炫富,但是你不需要啊笑cry”。还有网友调侃雷军此举是,“晒颜晒车晒手机一步到位”。(团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