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分数线太低 魅蓝手机面临送不出的窘境?

飞象网

关注

高考放榜,有人欢喜有人愁。「高考613分魅蓝又送手机」的活动在今年6月7日在全国正式启动,到目前已经举办两届。魅蓝613高考送手机活动,也为考生分数增添一份喜悦。高考榜单上遍地开花的613分,正在全国各地魅族专卖店刮起一股福利风潮。即日起到7月31日,只要考取613分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前往魅族授权专卖店,在现场登录当地查分官网查询验证,留下相关信息即可在30天内通过邮寄让考生获得魅蓝5s手机一台。

看到这样的活动,无论是变相宣传也好,还是真的贴心也好,反正有免费领取的机会何乐而不为。不过的话小编不得不说这个条件也有太严苛了,必须是高考613分,那么有的地区高考满分都没613。比如江苏满分480,上海总分600,难不成这些地方作为发达地区,魅族给忽略掉了。总之盘点下各地分数线,海南学子很开心,江苏学生依旧哭瞎。

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也回答了为什么613送手机,强调活动目的。李楠说:“为了鼓励考生考取更高的成绩,同时让年轻人更了解魅族和魅蓝,让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用上更出色、更有质感的手机。”确实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魅蓝手机就举行了这个活动,去年赠送的同样是一款品质超群的魅蓝3s手机,最终取得的效果非常好,很多以上的考生都了解这个活动。因为当时这部手机的发布会是在6月13日召开,所以就顺水推舟,继续沿用这一事件节点。

从去年数据:截止到2016年7月31日,全国613分考生认领手机已经达到3219台;已超全国613分考生总数的1/2,今年全国613分考生估算为5200人。今年数据,截止目前,已经有500人在授权专卖店登记领取手机。目前已陆续有考生前往魅族授权专卖店查验登记,在湖北潜江东风路专卖店,陈可延同学成为了全国第一名前来兑换魅蓝手机的613分考生。同时陈可延成全国第一个兑换魅蓝5s手机的高考学生。

总:从这些各种举措来看,魅蓝手机可以说和年轻人之间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关系,不管是推出不同的新品来满足年轻人的核心需求,还是针对性的推出诸于高考613送机活动,都加强了之间的交流。作为目前最受大学生这个群体喜爱的手机品牌来说,按照如此的趋势,魅蓝手机会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