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7红色版惨被老外焚烧:结果意想不到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在“虐待”手机这件事上,老外一向乐此不疲。iPhone红色版刚发布,就有老外做了这样一向实验:当它遇到火焰会发生什么?

的确,iPhone7这款红配色,很容易让人和火焰联系在一起。可能大多数人会认为,iPhone7会直接挂掉,但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从视频来看,这款红色款iPhone7背壳被倒上易燃物(酒精或者汽油),点燃之后,火焰迅速吞噬了整个手机背壳。在燃烧了大概8秒钟之后,火焰被测试者熄灭。

此时,拿起手机后惊呆了,手机不仅没有任何损伤,屏幕还能操作滑动自如,似乎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难道,我看到的是一团假火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