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网店周二关闭 春季发布会或被取消直接上架新品

DoNews

关注

DoNews3月21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四月初召开春季发布会,推出多款产品。据美国科技新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美国东部时间周二凌晨三点到早上八点,苹果官方网店将会闭店维护,因此有媒体猜测苹果将会在不开发布会前提下上架一些新产品。

据悉,根据以往惯例,苹果往往会选择在东部时间八点半,对外推出新产品发布的新闻通稿。在新产品发布之前,苹果也会暂时关闭网上商店,对于相关的页面、产品进行维护。虽然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将会在四月初举办春季发布会,推出平板电脑等新产品,不过苹果依然有可能直接将其他一些新产品送上货架,然后通过一个新闻通稿完成“产品发布会”。

在春季更新的新产品中,平板电脑将会是主角。苹果将对外推出10.5英寸的iPad Pro,这也是苹果推出的一个全新尺寸,主要面向企业或者学校市场。另外苹果也将对其他两种尺寸的iPad Pro进行硬件升级。

之前用户发现,如果预订12.9英寸iPad Pro,苹果标注的发货时间是4月4日,外界猜测苹果可能会在4月4日举办春季发布会,以便让用户收到当天发布的最新版平板电脑。

除了平板之外,另外一个热门的升级产品是四英寸手机iPhone SE,据称苹果可能会把闪存容量增加到128GB。这款手机是在去年三月底时推出,因此一年之后再次升级,合情合理。

另外苹果据称也准备推出红色版iPhone 7,主要面向拥有青睐红色的中国市场。这一颜色版本是否也在近期上架,尚不详。(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