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Note 7仍颇受韩国用户欢迎 10月1日在韩恢复销售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消息,三星已在9月启动了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全球召回活动,但并非所有用户都已退还可能存在缺陷的手机。三星希望在11月初完成Galaxy Note 7的调换工作,届时这种手机应该会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开始销售。

三星这款最新旗舰手机已遭遇一系列负面新闻,但现在终于迎来了一则好消息。据韩国媒体称,Galaxy Note 7在该国用户中仍颇受欢迎。

报道称,韩国三大手机运营商SK Teleco、KT和LG Uplus都已在最近重新开始激活上个月通过预订购服务卖出的Galaxy Note 7,目前已有约1.6万部被激活,这对在韩国市场上出售的新款手机来说是个很大的数字。从8月19日开始,共有40余万部Galaxy Note 7通过预订购服务在韩国售出,但其中有20%到30%尚未激活。

韩国媒体援引授权一名经销商的言论称:“消费者对Galaxy Note 7似乎并不是特别反感,他们对召回案不那么敏感。”

在韩国,9月15日以前售出的Galaxy Note 7已有73%被调换,其中单是在9月28日就有大约2.3万部被调换。对已购买Galaxy Note 7的用户来说,现在仍有时间退还其存在缺陷的手机。

三星表示,预计安全的新Galaxy Note 7的销售活动将于10月1日重启,但仅限韩国市场。有些零售商预测,在恢复销售当天,这种手机的销售量将达2万部左右。(唐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