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银美林:12%美国消费者有意购买无线耳机AirPod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消息,据美银美林针对美国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12%美国消费者计划购买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这款产品将于下个月上市销售。

有外媒称,这一比例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因此吸纳30亿美元收入。

消费者购买意向调查的结果倾向于是比较乐观的,原因是消费者在接受调查时称其会去购买是一回事,而当产品上市时真的去买则是另外一回事。但尽管如此,这一数字仍是很惊人的。

美银美林还在报告中指出,与Apple Watch Series 2相比,无线耳机AirPod对美国消费者的吸引力要高得多。报告称:“仅有少量被调查者已拥有Apple Watch Series 1,而在所有受访者中,只有8%有意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2。”

无线耳机AirPod的电池寿命据称为5小时,其外形与苹果公司现有的EarPod产品十分相似,而且同样也只有白色可供选择。无线耳机AirPod的主要特性之一是配备了苹果公司最新的W1芯片,令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将其与iPhone搭配使用。据早期评测人士称,这种新产品的外观有点怪,声音效果很好,技术也很先进。(唐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