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葡萄生活获“影响中国创新品牌”等两项奖项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生活服务导航应用葡萄生活13日获得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颁发的“影响中国 2015年度创新品牌”和“影响中国 2015年度领军O2O应用平台”两项奖项。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标志性活动。此次会议为以“新常态下的品牌+与互联网+”为主题,探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与社会发展新方向。

在本届会议中,定位为“生活服务的天猫”的葡萄生活与微票儿、ivvi手机以及可口可乐等企业共同荣获“影响中国 2015年度创新品牌”奖项。

2015年,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战略,推动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O2O服务成为新的生活方式。出行、洗衣、做饭等上门业务,从一线城市开始向二线城市普及,覆盖人群越来越多,覆盖地域越来越广。

葡萄生活在此科技思潮的影响下,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O2O应用平台,接入上百种不同类别的O2O业务,覆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影响中国 2015年度领军O2O应用平台”奖项。(大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