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联想新手机将内置葡萄生活定制服务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消息,联想昨日在北京发布乐檬X3中端智能手机,在其中搭载的“联想生活”由国内手机生活服务定制团队“葡萄生活”提供。

葡萄生活是一款生活服务导航应用。该产品整合近百种O2O服务。其插件版被国内诸多手机厂商采用,也获得方案厂商的支持。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于用户而言,所购买的不只是手机本身,更是手机承载的服务。但当前用户使用服务的场景和方式已发生了巨大变化:一方面,用户开始接受并且愿意体验新鲜的O2O服务,O2O服务将成为今后生活服务的主要场景;另一方面,介于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碎片化新常态,用户在各种App和微信号之间徘徊,长尾应用价值往往被忽略。

而葡萄生活则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全面、方便、贴心的O2O生态圈,覆盖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包括充话费、买电影票、点外卖、预约打车等常规业务,也涵盖了家政、养车等各种到家服务。像这样的聚合平台则能打破O2O各种垂直服务之间的孤岛,账号打通、一键下单,增加了用户的粘性。(杨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