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台媒称为防止弯曲iPhone新机或变厚

参考消息

关注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镜报》在网站上刊登的iPhone新机最新图片显示,苹果拟加厚iPhone外壳,避免手机折弯的风险。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台媒称,苹果为了不让今年稍晚亮相的iPhone 6S或iPhone 7,重蹈跟iPhone 6一样可能折弯的覆辙,因此加厚新机

据台湾“中央社”8月4日报道,根据英国《镜报》在网站上刊登的iPhone新机最新图片显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苹果加厚iPhone外壳,避免手机折弯的风险。

这些是寄给第三方外壳制造商的CAD绘图,用意为在手机发行前,让厂商准备手机壳和配件。这些图片公布在比价网站uSwitch上,如果图片为真,代表这是苹果首次新机没有比前一代手机薄。

uSwitch报道称:目前iPhone 6厚度为6.9毫米,根据我们的消息人士,iPhone 6S厚度将有7.1毫米。

“这也代表iPhone 6后置镜头突出的问题,在iPhone 6S可能会消失,但iPhone 6S Plus还是会有这个问题。”

Macfixit Australia发布的其中一张照片可看到,品管标签上通过日期为7月29日,如果没有意外,苹果将会按照传统在9月推出新iPh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