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来China Joy是为看妹子?别傻了

贝壳财经

关注

●韩元佳

作为游戏圈最盛大的节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三届China Joy展已经成功地让人淡忘了他的官方名称——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展览期间,能打到一辆出租车是超级幸运的事情,因为展馆边的许多出租车都不打表,张口150。司机最明白CJ期间的各种变化。“晚上要去吃小龙虾的吧,酒吧就不要去啦,全都包场没位子啦。酒店订好了没,附近的有钱都订不到的,住的远一点再坐地铁过来吧。”

吴奇隆来了,给蓝港互动站台。王珞丹来了,给腾讯应用宝站台。王思聪也来了,却差点没进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在准备进入会议厅的时候曾被女工作人员拦下,要求其出示邀请函。王思聪一脸惊讶看着她:“我也需要邀请函?”

王思聪今年的CJ“意外”,却令游戏厂商兴奋不已,地球人都知道思聪来参加《愤怒的小鸟2》发布会了,可他们不知道,作为游戏迷的王思聪,还在巨人展台试玩了电竞游手游《Vainglory(虚荣)》,又跑到很多展台去满足妹子的合影要求,可忙了。

CJ真正的主角是妹子? 别逗了,是对公司的野心和财富的追求。几年前的CJ展不过是游戏公司展示游戏的平台,如今巨头全来了。阿里数娱首次整体出征CJ,天猫魔盒、支付宝、虾米音乐都来了。

为了推支付宝社交,阿里展台的妹子邀请观众扫码进群,人数达到100人,妹子就发照片唱歌,还有红包送,轻轻松松推广了新版支付宝的社交功能。为了怕观众迷路,高德地图还推出了场馆内部地图。日分发量突破1.45亿的应用宝今年的代言人换成了王珞丹,还在现场搭建了O2O体验区,按摩、美甲、美食、健身全搬来了,宣传“社交分发”理念。

8月1日上午,CJ展的参观人数达78961人,普通观众52796人,按一张门票120元计算,仅门票收入就高达633万元。浦东地区的五星级酒店服务员已经忘记了优雅的表情,皱着眉头对客人抱怨大堂都没地方站。这座城市和前来淘金的老板们,已经听到了印钞机转动的声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