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大自然叫板雷军:你做不了木门

北京商报

关注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厚斌 实习记者 林飞)“雷军做了家装O2O,我们就不能让你进入木门行业;做手机你行,但做木门我行;炒作你行,但做产品我行。木门行业有我们大自然这么一款好产品就够了,雷军应该没机会再介入了。”在5月20日举行的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发布会上,大自然木门事业部总裁、首席产品官胡造奇如此叫板雷军。

雷军因为创立小米品牌的成功而为众人所熟知,顶着灿烂的光环到处做投资,似乎没有雷军做不到的。去年,雷军就以旗下的顺为投资向爱空间投资了6000万元,开始与家居行业结缘,爱空间也因被人冠以“小米家装”而迅速走红。雷军会做木门吗?胡造奇表示,大自然花了五年的时间,研制出的木门产品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将彻底颠覆人们对家居建材环保性的认知,引领消费者健康消费,“在这个行业,雷军是没有机会的”。

胡造奇所说的“食品级木门”于当天在江苏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首次亮相。该款木门采用瑞士进口木芯,甲醛检测含量≤0.000036mg/L,远低于国际E0级标准(0.5mg/L),使得这款木门的木芯理化性能达到食品级。在发布会现场,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建彬与胡造奇和众嘉宾一道,以啃木芯、喝大豆胶的游戏方式,向人们呈现出这款木门产品的超强环保品质,宣称,“同行都难以超越,外行更会望而却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