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迅雷面向会员推上网加速器:提升物理带宽3~5倍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消息,迅雷近日宣布,面向会员推出上网加速器,该产品可直接将现有家庭用户的物理带宽提升3~5倍。

据悉,此次迅雷联合了中国最大的宽带运营商,采用智能提速技术支持,将现有运营商家庭小宽带用户的物理带宽在原来基础上最高提升3~5倍。用户可无需其它操作,即能体验在视频、游戏、购物、下载等所有网络业务应用中的带宽加速服务。

业务正式上线初期,暂只支持中国电信的30M以下的家庭宽带用户群体,覆盖北京、天津、重庆、福建、浙江、山东、四川、湖南、湖北、江西等23个省或直辖市,未来中国联通等宽带运营商也都将会加入进来,同时会有更多省市地区陆续上线。

目前迅雷上网加速器支持PC客户端和安卓手机客户端,支持中国电信家庭WIFI的手机用户,在安装客户端前,软件会自动检测用户当下的宽带网络环境是否支持提速业务,退出客户端则上网加速服务停止,宽带降至用户原有宽带大小。

对于迅雷普通会员,该服务也提供闲时段(凌晨2点到下午14点)内免费使用,非迅雷用户现在也可以每天免费领取体验使用时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