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马云、库克、扎克伯格三大佬聚首清华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苹果CEO Tim Cook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今日聚首清华,网络流传的一组照片显示三个大佬在经管学院午宴上谈笑风声。

此次三巨头罕见聚首,源于近日库克和扎克伯格访华,他们均对中国市场多次表示强烈的决心。扎克伯格昨日走进清华经管课堂,在采访中全程使用中文,并透露下一个十年其努力方向是互联网普及、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

在上个月,Facebook刚刚招聘了20位清华学生,主要担任工程师。此前Facebook在北京核心商区CBD财富金融中心59层租办公地,该办公楼每层的面积都在2600至2900平方米之间。各种动作彰显Facebook的入华步伐。

就在昨日,苹果CEO对话新浪科技时表示,并不了解中国对手,但对中国再次强调中国将成为苹果最大的收入贡献国。库克表示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他透露在大中华区,现有15家苹果零售店,而苹果计划两年内将这一数字增加到40家。

此外,本月21日,扎克伯格被聘任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术顾问委员,此次中国行海域广告合作伙伴和市场人士会面。(娜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