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新浪悦读:版权声明及通知删除规则

新浪科技

关注

悦读文章均系相关服务对象发布于新浪媒体开放平台、微博自媒体开放平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另有权利人认为上述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侵犯自己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或者被删除、改变了自己的权利管理电子信息的,可以向新浪提交书面通知(标准为:1、权利人的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和地址;2、要求删除或者断开链接的侵权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的名称和网络地址;3、构成侵权的初步证明材料;并对通知书的真实性负责),新浪收到通知书后,经审查符合初步证明事实的,将立即删除涉嫌侵权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或者断开与涉嫌侵权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的链接,并同时将通知书转送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接到新浪者转送的通知书后,认为其提供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未侵犯他人权利的,可以向新浪提交书面说明(1、服务对象的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和地址;2、要求恢复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的名称和网络地址;3、不构成侵权的初步证明材料; 服务对象应当对书面说明的真实性负责。),要求恢复被删除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或者恢复与被断开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的链接。

新浪接到服务对象的书面说明后,将立即恢复被删除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或者可以恢复与被断开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的链接,同时将服务对象的书面说明转送权利人。

权利人不得再通知网络服务提供者删除该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或者断开与该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的链接。

相关纠纷由权利人与服务对象之间自行解决。

【联系邮箱】:

sinacnfk#staff.sina.com.cn (请把#号替换为@)

加载中...